User:Artoria2e5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1級維基創作獎

維基助理編輯
0級維基創作獎
Can’t read this Unicode soup? Check out my meta page.
别瞎说大话!
MiniPRCoords

Artoria2e5A2;Arthur2e5 [pre-2016-05], Arthur200000 [obsolete])个性比较逗逼,可乐喝高了之后会变成自由软件原教旨主义者暨女装狂魔。偶尔(或者说是所有动起来的时候)比较冲动,说话忘留余地,因此误导了很多人。[1]平常经常会配着茶氨酸服用咖啡因;有时吃的是粉末胶囊,其余时候喝的是Coffiest

Artoria还在上海市实验学校的时候遇到了很多很厉害的同学。在此感谢无机化学很好的甲同学、有机和语文都很好的乙同学、擅长\expandafter和信息竞赛的丙同学和设计、语文、历史见长的丁同学。在这些同学的影响下,Artoria玩了化学竞赛、背了一点歌词、跑了分布式计算、看了《C程序设计语言_(书)》、学了Markdown、读了小林章的《西文字体》,最终进入安同开源社区(AOSC),从写批处理转行写起了Bash。其中特别要感谢乙、丁两位:没有这两位的话,今天的Artoria还不知道会干什么呢。

Artoria至今还在AOSC偶尔出没。Artoria在AOSC主要维护用bash写成的基础设施,最近也处理过一些翻译事宜。A2还在学校的时候开过一个AOSC附属的开源社团,向同学们宣讲OpenJDK在64位Linux下的优异Minecraft性能、[[:|Inkscape的用法]],还有开源社区的一些玩法。AOSC“回报上游”的业务范围经常被Artoria的胡搞蛮缠拓宽。

Artoria并不是很喜欢写代码,并且经常会犯洁癖。因为觉得Free Pascal界面太难看,初中时的Artoria没有报名信息竞赛,所以也晚了不少入门。Artoria也很不喜欢把函数当作“子程序”的各种语言,例如Visual BasicPerl 5,还有C语言中的“void”函数。Artoria2e5不喜欢滥用反斜杠的平台,但是仍然把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Fast Ring用得很开心。Artoria不喜欢git之外的版本管理系统。喜欢在生产环境冒险的Artoria编译覆盖安装过OS X/bin/bash。Artoria的ECMAScript不写分号。C++只偶尔当脚本写。Artoria受电子前哨基金会的“技术行动主义”影响,会写一些PRCoords之类的东西。

Artoria有时候会乱画一些东西。

Artoria在中文维基百科上主要进行一些零碎工作,此外还会翻译一些自己和身边的人吃得到或者用得到的条目;英文维基百科上的喵编辑范围类似。Artoria偶尔会往维基共享资源上传一些矢量化的SVG图像。Artoria有时会参与phab:的报告工作,但懒得处理涉及gerrit的技术事宜。

Artoria想上大学,学魔法。想成为猫娘,和喜欢的人住在箱子里吃Soylent。(还是当人比较好喵。)

临时页面/AOSC

用户巴别信息
zh-N 中文是这位用户的母语
zh-Hans-CN-N 陆式简体中文是这位用户的母语
zh-Hant-TW-3 這位使用者有進階水平的臺式繁體中文知識。
en-2 This user has intermediate knowledge of English.
IPA-1
ə
此用户对国际音标有基础了解。
查看用户语言


坑和进度[编辑]

翻译[编辑]

Project GeoCoords[编辑]

模块[编辑]

注释[编辑]

  • en:WP:RTTS里面的Simplified article很适合有空了搞大规模填空,可以说是质量不错的 low-hanging fruit。愿意折腾的话找点长的刷刷 GA,前提是 PR 正常运作……

成果[编辑]

DYK[编辑]

等级[编辑]

没有来得及理进用户框的东西[编辑]


子页列表[编辑]

讨论[编辑]

模块[编辑]

超理指南[编辑]

这是一个超理学者。 超理 超理物质

其他[编辑]

中国分布式计算最新消息

[張貼]

歡迎使用本佈告板分享關於社群之間的資訊與公告。
通过RSS获取新闻动态

  • 其它评审:

(无)

  1. ^ Mingye Wang. A collection of tweets, weibos, zhihu answers, GitHub contributions and various other SNS activities. 2014: 23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