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ZZArch 的維基頁面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此使用者莊嚴抗議美國大媒體集團試圖藉反盜版之名行阻止網路原創資源與其競爭利潤之實,亦即SOPA
此使用者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立即無條件釋放諾獎得主劉曉波先生。
我的討論頁
Omnia vincit amor
维基百科:巴别
zh-N
此用戶的母語漢語
en-5
This user is able to contribute with a professional level of English .
la-1
Hic usor simplice latinitate contribuere potest.
查阅所有用戶語言
柏克萊加州大學

ZZArch 是一名維基人,目前在柏克萊加州大學學習電腦科學數學。這個用戶來自中國,目前住在美國加州柏克萊市。

這名使用者可以自中英文相互翻譯,並且正在翻譯各種中文維基百科上缺失的條目。這個用戶曾推動並參與中文維基媒體社群討論關於抗議SOPA的行動。這名使用者對於美國議員當前紛紛表示放棄SOPAPIPA法案很高興,然而他也對ACTA的前進、以及社區動用了「黑屏」策略才得以減緩SOPA與PIPA感到憂心。

這名使用者相信UNIX哲學,並使用Debian GNU/Linux上執行的Iceweasel做出貢獻。這名前蘋果電腦使用者對於蘋果公司試圖仿效微軟實施霸權表示抗議。

這名使用者是《星際大戰》系列的愛好者,尤其喜愛BioWare公司的系列遊戲。當前他正在遊玩《星際大戰:舊共和國》。

這個用戶每年捐贈維基百科至少US$50,並且他希望你也能做出捐助。維基媒體基金會需要我們的捐助以保持其獨立與中立性;再者說來,維基百科的價值對於很多人來講都遠不止50美元。

警句[编辑]

信條[编辑]

這名使用者以絕地武士法典[4]為信條:

There is no emotion; there is peace.

There is no ignorance; there is knowledge.

There is no passion; there is serenity.

There is no chaos; there is harmony.

There is no death; there is the Force.

維基哲學[编辑]

刪除主義維基人協會。
  • 這名使用者傾向於刪除主義,但有時他也會顯示出一些包容主義的傾向。然而,總的說來,這名使用者仍然主張精簡化維基百科。
  • 這名使用者強烈反對中文維基百科白板禁止跨語種外連,並認為在有些情況下跨語種外連的用處很大。
  • 這名使用者利用Twinkle與破壞者戰鬥——破壞者將永遠不會毀滅維基百科!
  • 這名使用者支持維基百科的內容中立方針,並反對左派右派藍營綠營等等在此展開爭鬥。大不了,你們可以學習夏拉伏雷去搞個Conservapedia,然後在那裡盡情地竄改現實。

編修[编辑]

編修

我的貢獻編輯計數
新條目推介:
優良條目:
特色條目:

用戶框[编辑]

這個用戶正在導入他在英文維基百科上用戶頁中的用戶框

以下表中的紅色連結是尚未導入的用戶框。

这位用户熱愛維基百科
這個用戶曾捐助維基百科,並且希望您也能做出貢獻。
用戶框
生活
概述
這個使用者是男性
這個用戶是夜行生物,經常在夜間活動。
這個用戶目前所在美國加州柏克萊
教育
這個用戶正在攻读或曾经攻读理科类专业。
考试至上這個用戶反对应试教育反感应试
Cal這個用戶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校友,學生或教師。
飲食
User:Djr xi/User Omnivore
此用戶喜愛鮭魚
這個使用者食咖哩成性。
這個使用者喜愛中國菜
這個使用者鐘情
日本料理
Tofu這使用者喜食豆腐
User:Zzarch/UBX/Thai food
此用戶拒絕飲酒。
這個使用者無時無刻不在渴求食用藍莓
健康
這個用戶痛恨二手菸,並且一見到吸菸者就會跑掉。
這個使用者否認MBTI人格分類的所謂科學原理,並認為其是偽科學
User:Zzarch/UBX/Mortal
宗教與哲學
這個用戶是无神论者。
這位用戶是一個理性主義者。
這個用戶是自由主義
主義
User:Zzarch/UBX/feminismsupporter
此使用者是同性戀、雙性戀、與跨性別社群的異性戀盟友。
User:Toa Nidhiki05/Userboxes/Abortion1
User:Toa Nidhiki05/Userboxes/AR0 User:Ohconfucius/Userboxes/Censorship Template:User wikipedia non commercial
'
此使用者要求中共政府立即無條件釋放諾獎得主劉曉波
此使用者同情共產主義者的訴求,但否認其現實社會中的可實現性。
這個用戶悼念中共於一九八九年所殺害的中國學生。
計算
理論
Template:User Computing Subject Template:User Computer Scientist User:OverlordQ/Userboxes/NPComplete
應用
這個使用者的搜尋引擎DuckDuckGo
這個使用者正在其Android手機上運行CyanogenMod
這個使用者用Iceweasel自由軟體編輯維基百科。
User:Zzarch/UBX/dual boot
此用戶使用Debian GNU/Linux對中文維基百科作出貢獻。
這個使用者利用Blackbox或其衍生程式管理視窗。
User:Zzarch/UBX/PGP
這個使用者是LaTeX的忠實擁護者。
Comic Sans這個用戶鄙視所有使用Comic Sans字體排版的文章。
User:Zzarch/UBX/rhythmbox User:Zzarch/UBX/BOINC
+
程式
該用戶使用Vim編輯文本文件
C该用户会使用C语言。
λ该用户会使用 Scheme 语言。
py该用户会使用Python语言。
ASM这个用户能够使用汇编语言
html该用户会使用HTML
LaTeX
该用户会使用
科学排版语言LaTeX
興趣
數學
這個用戶是一位中等數學愛好者
這個用戶愛使用二進制
这个用户知道0.999…就是1
User:Gerrit Erasmus/Userboxes/Logician
右邊的用戶框在說假話
左邊的用戶框在說真話
科學
User:UBX/Element
公制這個維基人喜歡使用
國際單位制
這個用戶對科學很感興趣。
此維基人對語言學感興趣。
專題 主題
音樂
User:Ehm1883/Userboxes/Bach User:ICarly Tucson Arizona/Userboxes/Beethoven User:Olessi/Userboxes/Dvorak
這個用戶喜愛小約翰·史特勞斯的音樂。
User:Tremewanbill/Userboxes/classical music
媒體
User:Scepia/Orwell User:Royalguard11/userboxes/1984 User:UBX/Star Wars
User:Blacklemon67/writerhard User:MrSomeone/Userbox/xkcd User:Fluence/(002) User The Big Bang Theory
遊戲
User:Alexia Death/Userboxes/Alignments/Neutral Good User:Scepia/PC gamer User:Captain armenia/RPG
出遊

註釋[编辑]

  1. ^ "Memorable Quotes for Alpha Centuri".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16 December 2011]. 
  2. ^ Antoine de Saint Exupéry. Terre des Hommes. : Ch. III: L'Avion, p. 60. 
  3. ^ Orwell, George.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4. ^ Jedi codeWookieepedia的條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