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马加爵事件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云南专题 (获评乙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云南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云南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犯罪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犯罪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犯罪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死亡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死亡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死亡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移动自Wikipedia:删除投票和请求

  • 云南大学血案:这不像是百科全书的条目,更像是一个新闻综述,而且文中“马加爵被捕后给亲人的结命书”是否侵犯版权?--百无一用是书生 (Talk) 00:30 2004年3月18日 (UTC)
    • 我想,事件本身在中国教育界应该是罕见的,同时也反映了现行中国教育体制的问题,很有代表性。至于体裁问题,近期作为一个新闻热点暂时保持这种形式看起来很直截了当,再说谁都可以修改成符合要求的格式。谈到版权问题,报纸、各大门户网站全部转载,也不知这类东西是否具备版权,很有借鉴意义。 Cncs (Talk) 2004-03-18
    • 保留。--Wing 09:50 2004年3月18日 (UTC)
    • 绝对保留,很有很有借鉴意义。北美地区也曾发生一些高中同学间的憎恨而导致的血案。现时文章以新闻综述是无可口非的,因为血案依然在调查当中。当一切尘埃落定后再改写还未迟。至于版权方面,依常规办事。维基战区加拿大集团军司令 (对话、留言按这里) 02:34 2004年3月24日 (UTC)
    • 删除部分。因为这个“自白书”只是网友杜撰的,我已经找到依据。但觉得并无意义列举,所以删除部分。—Walter Grassroot™ |留墨存香 2009年5月7日 (四) 23:46 (UTC)[回复]
结束移动 * 结束移动

关于悬赏金的疑问[编辑]

我明明记得当年,悬赏金有十万的—十字花剑 2007年6月23日 (六) 16:22 (UTC)[回复]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