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ouch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KTouch
開發者Håvard Frøiland
当前版本
  • 23.08.4 (2023年12月7日;穩定版本)[1]
編輯維基數據鏈接
源代码库 編輯維基數據鏈接
操作系统跨平台
平台KDE
类型教育
许可协议GNU通用公共许可证
网站www.kde.org/applications/education/ktouch/

KTouch 是一個提供學生練習盲打的應用軟件,配備了很多不同的鍵盤佈局在許多不同語言的教學,還有提供數字小鍵盤的練習。作為用戶類型,有提供他們做的如何的實時統計。如果用戶做的夠好,KTouch 會進入到下一個練習,而用戶也可以自己手動前進到下一個練習。

特色[编辑]

KTouch 提供用戶自定性,用戶可以設置他們必須如何做才能前進到下一個練習,例如:增加新的鍵盤佈局和語言,使用內置的編輯器修改練習。它還有一個統計窗口,包含了用戶打字速度的直方圖,即每分鐘單字或每分鐘字符,以及許多其他統計資料。這些統計數字窗口還不斷記錄用戶個別鍵的情況,以便他們知道哪些鍵需要練習。

  1. ^ https://apps.kde.org/ktouch/; 检索日期: 2024年2月10日.